【王叶】大概是篇贺文


*没有标题而且质量很低字数很少的新春贺文。
*ooc还有错字警告。
*设定是老叶第四赛季时期冬季回家然后……
最后,新春快乐√

_

身后的高楼灯火通明,玻璃窗里面的景象大多是一个样。
叶修点燃一支烟,回过头看了看,无奈的摇了摇头,口中缓缓吐出烟雾,向前方慢慢的踱去。
水泥地上被红色的鞭炮纸覆盖,厌烦了家里氛围的小孩子已经从家里跑了出来,不知道蹲在哪里,口中争执着谁的压岁钱多。
叶修突然想到小时候自己和叶秋抢压岁钱的事,低头笑了笑,往前就看到一个蹲在路灯下的人,看着脚边的野猫舔着罐头,伸手摸着它的头。
叶修觉得那人身影有些熟悉,觉得心脏跳动的更快了起来,纵然只是一个轮廓 可是他却因为一些私心而对那个身影特别熟悉。他凑近后试探地喊出声:“王杰希?”
王杰希闻声抬头,却看到这人已经蹲了下来,也伸手摸了摸自己脚边的猫。
“叶秋?”
叶修伸手把烟在一旁的地上按灭,“你这是?”
“喂猫,这是只流浪猫。”王杰希言简意赅地说明后问道:“你呢?大过年的不在家吃饭出来溜达?”
叶修沉默了一会没出声,想到自家老爷子见到自己后就把自己撵出来的场景他就背后发凉。
“觉得家里无聊,就出来走走。”
猫吃完罐头,满意的闭了眼舔了舔爪子,随后就转身跳进了旁边的灌木里,消失不见。
“这猫吃完就走啊。”
王杰希看了看那漆黑的灌木,“猫就是这种公主脾气,即使是流浪猫,那也是自带高贵气质的。”随后王杰希又开口问道,“你怎么在这?”
“怎么了?我就不能在这了?”
叶修笑笑,同王杰希一起站起身,随后却是不知道说什么好。最终还是王杰希打破了沉默,“这两天荣耀里好像有活动。”
新年里荣耀有很正常,一般来说这种时候职业选手登登游戏做做活动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。可是王杰希却一直注意着,叶秋这两天都没有上荣耀。
叶修再次掏出烟,烟盒递到王杰希面前,他竟然接过一根。
叶修有些惊讶,把烟盒放进口袋,正要把打火机递给王杰希,后者已经凑了上了,嘴叼着烟接到了叶修那点燃了的烟上,随后口中吐出烟雾,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。而无论是谁看来,这个动作都太过于亲密。
叶修有些惊讶,他的确会把目光投在王杰希身上时候多一些,但两人相处也只是打比赛时候才能见到,连握手都没有过。现在王杰希这个举动,不像是他俩这种关系的人做出来了,换个角度说,两个男的做出这种动作怎么看怎么诡异。
倒是王杰希这个罪魁祸首没有什么,还很平静地问他话。
“你好像这两天都没上荣耀。”
叶修点了点头,想着我这两天从杭州飞到北京,刚到北京床铺没收拾就被赶了出来怎么可能还有功夫玩荣耀。
“不差这两天。”
王杰希无奈的看着他,吸了口烟没说话。倒是叶修被铺面而来的烟雾咳嗽了两声。
就这样站着直到天空中突然被烟花的火光照亮,鞭炮声在耳边回响不绝,王杰希看着眼前的人,他那一双清澈好看的眼睛里分明可以看到自己和天空中绚烂的烟花。
“新年快乐,叶修。”王杰希说着,低下头笑了笑,把烟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“新年快乐,王杰希。”叶修看着王杰希的举动,问道,“你有没有什么新年愿望?”
“愿望?”
“微草夺冠就算了,其实你有时候团队赛里还是会团队脱节,更何况你也不过去年出道,赢不了我。”
“叶修。”王杰希突然凑近,稍微的低头。叶修只能听到王杰希低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:“不要谈这些好么?”
他说完又抬起头,双手插兜,仰了下头随后盯着地面,却是平静地说道:“新的一年,想谈个恋爱。”
“谈恋爱?”叶修对于他的回答有些惊讶,但同时也有些好奇的成分在里面。他试探地问了一句,“和谁?”
“和你。”王杰希想也不想,脱口而出这个答案。
“好啊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青衣蓝衫 / Powered by LOFTER